close

今天发生一个奇怪的事

也不能说奇怪啦

是一种说不上的感觉  这感觉很特别

早餐自个儿煮了果条吃   之后就没吃午餐

把藤井树的暮水街的三十一号在大约6个小时内读完了

读完的同时  大概眼睛也瞎了吧

一整个早上都呆在电脑桌前

因为没吃午餐   饿得很

终于忍不住了   到阿莉咖啡店叫了一盘干盘

肚子不听使唤   真的好饿   感觉有点胃痛倾向了

在等的同时  我去了一趟走五步就会到的便利商店

买了包中南海薄荷味的香烟

回到咖啡店     我看到在我高一时就辍了学的朋友

恩....我和他算是朋友吗?

其实我也不清楚

他看到我了   我也看到他

我们眼神交际大概有3秒吧

他是变了  他的头发剪断了   以往的黑发变红发了

他变帅了   还有那副欠打的嘴脸还没变呢    不过   他好像温柔了些

我们好久不见了

他是不是也觉得我也变得不一样了?

在我的心中突然产生一种幻觉

这种感觉好像....我是说好像

这样的遇见是我所期待的画面

他过得好吗?

我始终没问他

突然间我发现我的嘴角却是微笑的

这感觉,好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