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健雅[空白格]的歌词

我想你是爱我的

我想你也舍不得

但是怎么说    总觉得

我们之间留太多空白格

也许你不是我的

爱你却又该割舍

分开或许是选择

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


我想已经很明显了

我和你   有很多的缘分    但    这并不代表着什么

我遇见你   无论在哪里    皆有可能

但我看着你   你看不见我    我又能如何呢

只能说我们之间有太多空白格

大家都别拖了    你走你的    别再那样看着我了

下次你叫住我的时候    我怕我会忍不住哭的

你穿着蓝色上衣    在三楼的东菱时装店前
   
我看着你走了 愣在那儿   忘记叫住你了

这样也好   反正我也没那个必要   你说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