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两个月没来这儿打文章了

就说51呕吐事件吧```

51呕吐事件--就是5月1号呕吐事件

恩``这样有比较明白了么?

好像没有差耶```哈哈```总之就是51呕吐事件就对了```

那天晚上跟朋友去Next夜店混

老板见我来了,随手帮我点了根烟

很好,重点来了

去夜店就要喝点酒嘛``就拿了三罐啤酒

没错!三罐!才三罐```我就醉了```

我承认我的酒量真的很烂```

醉了还不要紧```我站也站不稳```不知怎么搞的```

东歪西倒      结果吐了一地     还连续吐了两次

狼狈阿  

然后    我就回到自己的家了

莫名其妙的    哈哈

你知道喝醉酒的报应么?

就是宿醉啊```好惨```

原本以为睡了一觉就会恢复正常```

结果头疼到不行```

知道么       那晚烟盒只剩6根

我究竟在想些什么      一根接一根

到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